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李志洪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暑期工作。



教研室主任张园,通报了期末教学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对规范填写教学资料提出了要求,同时督促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工作,特别是2022年省级教研项目,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报书。

副主任、支部书记熊玲,对上半年训练竞赛和党建工作做总结报告,同时部署假期训练竞赛工作和下半年党建工作。还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廉政纪律提醒及安全教育。



体育部主任余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要求教职工在暑假期间要加强自我学习,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结题工作。同时严格遵守离堰报备制度,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