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本学期教学总结反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628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针对本学期教学情况总结反思活动,活动由张园老师主持。

在本次教学总结反思活动中主要针对本学期一年级和二年级体育课程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建议。在反思活动中体育部每位教师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教学经历提出了自己对本学期课程的建议。有老师提出本学期天气炎热时出现了学生练习积极性下降的情况,在教学时应优化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老师提出班级中出现了特殊学生难以管理的情况,提议建立特殊学生档案,全面保证课堂安全;还有教师提议在教学中应该根据学生的练习情况,及时修改考核内容和标准,可以更好的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热烈的教学总结反思活动,体育教研室收集了每位教师的建议。最后体育部主任余超提出,在体育教学中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严格做好课堂管理,把“师生问好”等课程思政教育进行到底,与时俱进,做好课程改革,建设具有汽院特色的体育课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