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第二次人才工作专题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李志洪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专题学习、座谈会,持续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调研、大学习、解难题、促发展”专项活动。

体育部主任余超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十堰市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体育部领导班子同全体教职工,就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开展座谈。教职工们根据实际情况,着重对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职工在读博士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表个人意见。

体育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职工意见,并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向相关部门反馈,鼓励青年教师克服暂时的困难,加强学习,积极向上,通过提升学历、职称晋升等方式成为高端人才,拓宽个人发展空间,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