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人才工作专题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李志洪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学习、座谈会,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调研、大学习、解难题、促发展”专项活动。



体育部主任余超向全体职工解读中共中央、湖北省、十堰市以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才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余超指出:从中共中央到、省、市各级政府出台的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处处体现了国家对各行各业,各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我校“升大”关键时期,对高端人才的引进尤为迫切,人才引进工作任务是影响到我校“升大”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全体教职工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深入了解相关政策,为学校人才工作献策献力。



支部书记熊玲强调: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支持和理解学校人才工作的政策调整,共同努力,完成“升大”期间体育部人才引进的硬性指标。

学习结束后,召开专题座谈会,教职工积极参与,主要就青年教师人攻读博士学位、职称评定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余超、熊玲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向相关部门反馈,也希望体育部的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完成好教学科研任务,为学校“三步走”战略贡献体育部的力量。

窗体顶端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