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进行游泳技术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运动能力,帮助教师全面掌握游泳技术,体育部于830日在体育校外实训基地—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开展游泳技术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河镇老师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708FCE

在活动中王河镇老师介绍了游泳运动的安全注意事项,然后详细讲解了蛙泳的技术要领,并且亲自带领教师分别练习了蛙泳的上肢和下肢技术及呼吸要领。最后王老师针对每位教师的游泳技术动作提出建议,并及时进行纠正。


6B2F99

本次活动是体育部第一次组织游泳教学法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游泳技术,也为学校游泳课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