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健美操队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熊玲     浏览次数: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健美操队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7月12日-1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全省40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赛风采、竞水平。我校体育部书记熊玲作为教练员带领6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三个单项的角逐,最终在全员共同努力下获得两个团体第八,一个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同时运动员廖圣炫被赛事组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健美操队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汽院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响了我校在省内的知名度。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旨在推动全省高校全民健身和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校间的体育交流和健美操运动的普及开展。本次比赛恰逢省运会年,同时也是近三年内首次线下举办的比赛,各个学校高度重视,各运动员摩拳擦掌,无形之中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我校健美操队不惧困难、勇于挑战。赛前,暑期留校进行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比赛前一天一遍一遍反复进行演练,力争准备充分。赛中,运动员谨记教练员的指示,积极调整比赛心态,将平时的汗水如期转化为赛场上的稳定发挥。赛后,教练员及运动员深刻反思与总结,将今年比赛的经验作为来年备赛的根据,也暗自定下明年奋斗的目标。教练员及运动员克服酷暑,团结一致圆满完成了赛前、赛中、赛后一系列赛事工作。

教练员熊玲表示,我校代表队与省内其他队伍确实存在差距,取得此次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各运动员在今后的训练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旗帜再次飘扬在整个赛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