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湖北省十六届运动会喜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余梦娇     浏览次数: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湖北省十六届运动会喜获第四名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于625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43支队伍,共计877人,比赛项目种类减少,比赛水平整体较高,竞争异常激烈。

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余梦娇教练的带领下,共参加4各项目:双人花球、双人街舞、集体爵士、集体街舞。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集体街舞获得第四名,双人街舞第六名,集体爵士同场竞技的有18支队伍,获得第九名。队员冯厚文、周娴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由于比赛通知时间短,又遇上学期末。从组织队伍到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利用中午、晚上及周末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时间短任务重,充分发挥了啦啦操团队的集体力量,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今后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湖北省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