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乒乓球队荣获省运会男团第六、男双第六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杨谦     浏览次数: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乒乓球队荣获省运会男团第六、男双第六

6月28-7月2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40所高校共51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由郭皓老师带队,教练员杨谦老师、张然带领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取得了男团第六、双打第六的好成绩,我校刘晨熙同学被赛事组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全民健身和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校间的体育交流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单打7个项目,大赛共分三个组别:甲组(本科院校组)、乙组(高水平组)、丙组(高职高专组)。我校男子团体以小组第一出线,在16进8 淘汰赛中3:0淘汰对手进入8强,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本次比赛亚军,而后通过两轮比赛我校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六的好成绩。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刘晨熙/陈松尧一路顽强拼搏,在8进4中惜败冠军队伍武汉大学,最终取得男双第六名。

教练员杨谦表示,比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队员们在训练中艰苦认真,比赛中敢打敢拼,奋力拼博,展现出了良好地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希望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男子团体前八名: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武汉大学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