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铩羽而归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周光海     浏览次数: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铩羽而归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于6月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汽院羽毛球队在校领导、体育课部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领队石宏、教练周光海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4所湖北高校代表队100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传统强队,我校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双四个项比赛的角逐。

此次比赛, 我校队员,勇于拼搏的精神贯穿始终,充分展示了汽院学子的风采,给在场的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充分检验了自身的不足,主要表现为:

1、无为失误过多,高强度比赛对抗中,技术和心态稳定性较差

2、技战术单一、进攻手段单一

3、比赛经验欠缺,对比赛节奏的把控能力不够。

在今后的训练工作中针对这些问题逐步通过训练解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202271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