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校五人制足球获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孙雨     浏览次数:

校五人制足球获重大突破

     2022617-624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执行单位湖北大学如期进行,我校五人制足球队取得了“甲组第”的好成绩,继续创造了我校在参加该赛事比赛中取得成绩的辉煌

 

此次比赛甲组男子共有18支球队参加,汽院五人制足球队被分在了D组。在小组赛中,由教练员孙雨老师带领的汽院五人制足球队分别以3:5负于武汉科技大学4:2和4:1击败了同小组的文华学院湖北警官学院,以小组赛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出线。

 

第一轮四分之一淘汰赛我校遇到B组实力强劲的对手华中科技大学,在常规比赛时间4:3赢得对方,杀入四强。随后二分之一比赛,又遇到B组另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终以2:8惨败。最,在争夺三、四名的决赛中,常规时间1:4不敌武汉工程大学,获得了总排名第成绩。

   

此次省运会参赛队伍实力比以往历届都有所提高,能取得今年的成绩是着实不易的,队员们在训练中艰苦认真,比赛中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用自身的拼劲和韧劲取得了最终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有不少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队员收获了自信,也让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其次更让队员们骄傲的是,在我校比赛的同时,其他院校的球队也为我们加油助威,汽院精神也得到了不少兄弟院校和主委会的认可。赛后,也带领队员们及时做了总结,通过本次比赛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他们也将会总结经验,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和训练当中,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夺得更高的荣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