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主任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0日4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由体育部主任、党支部委员余超同志讲党课。

余超同志主要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方面讲解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决议学习体会。通过余超同志的讲解,全体教职工把讲政治放在工作第一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党性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的重要遵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

最后,熊玲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找好自己的定位,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学会把自己融入新时代,做好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坚定理想自信,勇往直前,并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担当实干,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