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第17讲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0日4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十七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党课由李渝松同志主讲。

李渝松同志主要从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中国梦、“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情况。通过李渝松同志的讲解,全体党员党的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

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和修改党章;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上新台阶的重大意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