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第16讲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常态化学习第十六讲,由青年教师张松珍主讲,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1-4节:“党的十六次代表大会和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

张老师重点对“一中全会”、“二中全会”做了解释,并对党的十六次、十七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经济领域的重大改变以及对“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进一步解读,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进一步的剖析。

学习尾声,张老师在对此次内容做最后总结,她表示,深入的学习一次党史让自己受益匪浅,纵观中国共产党发展的100年,既波澜壮阔又充满风险,中国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多学多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资料,时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为我校的教育事业、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