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4日4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介绍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接着由余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熊玲同志领学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程红兵同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提示;肖鹤同志领学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领学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是民生工作是国家稳定的基础,增进民生福祉是国家发展的方向之一;从完善人才机制和制度上重视人才工作;党员干部都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群众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处理民族和宗教问题的能力,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培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