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体育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熊玲同志给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熊玲同志讲党课的主题为《如何预防微腐败》,结合我们单位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什么是微腐败?微腐败算腐败吗?微腐败的危害有哪些,真有那么严重吗?如何预防微腐败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自省,强化学习;坚守职责,忠诚于党,从而杜绝微腐败的发生。

通过熊玲同志的党课,与会同志对腐败有了更深的理解:腐败就在身边,要从杜绝微腐败开始,坚守道德与理性底线,牢记廉洁从业,时刻警示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并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不越党纪法规之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坦荡的、光荣的人民教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