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品牌创建】体育部召开“校庆杯”体育节乒乓球师生团体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19中午1230,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由校学工部团委、体育部共同举办的“校庆杯”乒乓球师生混合团体赛筹备会。学工部14参赛队师生代表体育部支部书记熊玲及乒乓球裁判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赛事负责人体育部杨谦老师主持。

会上体育部熊玲对各参赛队的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参赛队对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前期通过动员、队员遴选及集中训练做了很多的准备展示了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针对接下来的比赛,熊玲从安全第一比赛精彩服从裁判展现风采四个方面对本次比赛提出要求,强调本次比赛是第一届学校乒乓球师生互动比赛通过精彩纷呈的比赛,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展现各参赛队的风貌为校庆献礼

随后本次赛事的裁判长杨谦老师对比赛赛制、赛程、比赛时间、裁判员工作、运动员礼仪及行为等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本次比赛是为庆祝我校建校50周年举办的体育节赛事中的一项,也是建校以来首次师生混合团体赛。各院系均参加了比赛,14支队伍分别为本部10个学院代表队,科技学院研究生、机关分党委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比赛将从本周六上午8点拉开帷幕,持续一天。希望各参赛队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迎接学校50年校庆的到来!

会议的最后,各代表队进行了此次乒乓球赛的抽签,确定了种子队和各自代表队的参赛位置。最终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机关分党委被选为各组的种子队此次乒乓球赛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产生四强后进行交叉赛,最终产生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