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体育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把三风建设落到实处,让广大体育教师了解体育课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现阶段建设情况。体育部于510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孙雨和肖鹤老师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介绍活动中由《大学足球》和《体育专选(篮球)》混合式课程主要负责教师孙雨和肖鹤老师分别从上学期教学效果、本学期的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改革、学生学习态度、学情问卷调查情况以及教学中存在问题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混合式课程建设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深化了体育部教师对混合式课程建设过程的理解,帮助老师们解决了混合式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对于探索后疫情时代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体育部申报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