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BOPPPS教学模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提升体育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改进教师课堂教学策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419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BOPPPS教学模型经验交流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肖鹤老师主持。

肖鹤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参加学校BOPPPS教学技能工作坊的学习经历及教学实践介绍了BOPPPS教学模型的作用、内涵,然后通过自己运用BOPPPS教学模型的具体教学案例讲授了教师如何使教学目标实现学生学习诉求的教学策略。

肖鹤老师的讲授有探究、有思考、有创新,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层次清晰,时时给人以启发和思考,参加会议的教师全程听讲认真,达到经验交流预期效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