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教学视频制作软件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412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针对网络课程教学视频制作软件“剪映”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张园老师主持,校级教学督导常治斌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课程是大学生以身体练习为主要手段,通过合理的体育教育和科学的体育锻炼过程,达到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和提高体育素养为主要目标的公共必修课程。在进行线上教学时,利用教学视频,可以让学生更加直观的观察运动技术动作,反复进行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熟练掌握教学视频软件应用方法是体育教师进行线上教学的必要技能。本次教学法活动对最常用的视频软件:剪映专业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学习活动中通过视频和实际操作,让教师初步掌握了利用剪映专业版制作教学视频的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网络教学水平。

19AC64


最后,校级教学督导常治斌教授认为本次教学法活动非常成功,对提高体育教师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水平,为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打下坚实基础。常治斌教授希望体育部能进行一步完善体育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各类资源,使网络教学资源科学化、规范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