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校社合作学游泳,我校首次开设游泳课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强健学生体魄,熟练掌握游泳技能,保持良好的身体协调性,确保心理的健康发展,让学生的生命安全多系一条安全带。我校与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合作,在二年级开设游泳课程。202239日,选修游泳课的四十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十堰市海韵水上乐园进行了首次实践练习。


我校的游泳课针对学生实际,目前由王河镇老师和一名水上乐园教练进行教学和辅导,另有二名水上乐园专业救生员进行安全保护。游泳课一方面指导学生熟练掌握游泳的技巧和自救方法,在有效提高体育教学成效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A153


体育部近年来非常重视体育课程供给侧改革,在课程内容的设置上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要求,适配学校的硬软件条件,满足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如:极限飞盘、飞镖运动、健身健美等多个新兴体育项目。今年体育部领导利用创新性思维,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开拓体育教学场所,把海韵水上乐园设为首个校外体育教学基地,开设了游泳课,也为以后的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创新性发展的典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