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体育课线上课程教学内容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应对突发疫情防护的需要,完善体育线上课程资源建设,丰富教学思路,推进教学创新,提高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质量。31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体育课线上课程教学内容研讨活动。

在本次研讨活动中,首先由张园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重新学习了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教学的方法,使教师能够更加熟练利用网络平台进行体育教学。


随后由每位教师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周里进行体育课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围绕教学组织、点名签到、技能展示、师生互动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同时也为长期开展线上教学提出了合理性建议。最后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园老师总结各位教师的发言,提出要发挥各位教师的主动性利用网络平台结合每个体育项目的特点进行网络教学。利用本次全校网络教学的机会,制作一批精品体育教学网络视频,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同时为体育课建设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打好坚实的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