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温故而知新—体育部开展“三球一操”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为了切实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落实专项学科素养,扎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落实 “三风建设”的实干精神。222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三球一操”集体备课的教学活动。

在本次备课活动中分别由孙雨、肖鹤、杨建仓和余梦娇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一年级足球、篮球、排球及啦啦操等课程的主要上课内容,上课要求、考核方法。同时结合自己的多年专业经验向其他老师分享了“三球一操”的教学经验。同时四位老师还结合学习通的网络教学平台,介绍了“三球一操”各门课程的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让体育部所有教师进一步熟悉“三球一操”的教材及教法。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为提高本学期一年级体育课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