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邓传栋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校教学督导毛高波教授及各位评审专家、体育部主任余超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余子义主持。

首先余子义副主任指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接着介绍了体育部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背景、开展情况及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议程与主要形式。


此次评审采取课程组代表汇报答辩的形式,课程组代表从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下一年度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在查看验收资料,听取各代表汇报后,对验收项目提出了点评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校教学督导毛高波教授充分肯定了两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并进一步提出建议:1,认真思考一流课程建设的原因;2,进一步优化课程大纲,多形式齐发并进提高课程质量;3,促进学科交叉、融入课程思政。

会上,经评审专家研究决定,两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均通过验收。

最后,体育部主任余超在总结中要求将毛高波教授的建议落实到具体课程,并再次强调体育部开展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初衷就是弥补原有上课模式下教学效果存在的不足,提升教学质量、力争打造省级一流课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