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体育教师学习排舞,引领健康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学生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提高排舞运动的普及水平,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于125日下午,进行了一场以排舞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罗荔老师通过视频展示等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排舞的基本概念、风格特点以及基本舞步等内容。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罗荔老师将复杂的舞蹈动作分解为简单易学的步骤,使教师们能够快速掌握。


作为体育教师,学习排舞不仅有助于提高自身的舞蹈技能,深入地了解了排舞运动的魅力和价值,更能在教学过程中传授给学生,丰富学生的体育课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排舞运动将在学校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和推广,为学生的健康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