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正文
【喜迎党代会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足球》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介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体育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把三风建设落到实处,提高广大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的水平。体育部于112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足球》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介绍活动,活动由于张园主持,孙雨老师主讲。


在介绍活动中《足球》课程主持人孙雨老师从准备工作、课程相关工作内容及团队的分工、课程申报、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进度表及教案、教学内容的拍摄及制作及教学课件及习题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足球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设计思路。又结合教学过程的实践经历讲解了课程实施过程及在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式。

随后课程团队成员、体育部教学主任余子义肯定了孙雨老师的教程建设工作,认为《足球》课程在孙雨老师的主持下取得了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建设阶段性成果,希望教学团体再接再厉做好本学期剩下教学工作。

最后体育部主任余超希望体育部广大教师学习《篮球》和《足球》两门混合课程教学团体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努力学习信息化技术,把混合式教学方式推广到各门体育课程中,推动我校体育课程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