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篮球》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介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体育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学校体育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同时也让广大教师了解体育部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体育部于1019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进行《篮球》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介绍活动,活动由于张园主持,肖鹤老师主讲。


在介绍活动中首先由课程主持人余超教授讲解了《篮球》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初衷,建设目标以及对体育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理解,认为体育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要突破传统思维把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及教案进行全面制订,做到引导学生“线上学,线下练”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课程团队成员肖鹤老师从课程设计、课程实施及思考与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篮球》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让体育部广大教师了解了课程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教学目标与评价方法,教学团队组成及分工,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与教案制订,学习通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情况。同时介绍了在课程建设过程过现的困难与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翔实生动、案例丰富经典,紧扣一流课程建设要点,为教师一流课程的建设提供了用心的解答、经典的示范、精准的指导,体育部老师的高度认可。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