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正文
落实“一流课程”建设 体育课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以“一流课程”建设为中心的主题会议在体育课部办公室召开,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余子义老师主持,张园老师主讲。

会议指出,体育课部一流课程建设前期动员已足,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确定执行方案,选取足球、篮球等项目,着手准备创建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的一流体育课程。

会议强调,以项目为主导的一流课程建设要形成教师团队,鼓励更多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为体育课部一流课程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在思想认识上统一要求,总览全局,从政策理解到教学大纲、计划制定,要严格切合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要关注最新的教育教学动态,确保创建的课程走在前沿“不落伍”。

会议展望,在本年度六到八月能从框架上搭建好线上教学平台,在本年度下学期可以投入使用。

本次会议既是对新的教学方式的一次尝试,也是对老师们能力的培养,开展不同的教学模式和使用多元的教学手段,丰富学生学习的方式,对老师和学生来讲都是一种创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