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开展“三风”建设第四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肖鹤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3点,体育课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科研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玲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基本情况。交流会是根据体育课部“三风”建设工作安排,开展的第四期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主要是篮球、排球、足球等课程。

经验交流会上,首先是足球专项老师、体育课部副主任余子义从抓好第一、二次课、引进辅助器材、注意学情分析、徒手练习与有球练习相结合、保证教学比赛、注重教学反思和加强教师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随后是排球专项教师杨建仓从重视准备姿势与移动技术,并逐步贯穿到有球技术和注重喂球手段,培养学生信心,收获信任等两方面进行了交流。之后,是篮球专项课教师王亚洲从课堂组织、教学内容、场地时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熊书记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她认为三位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教师,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有效做法,对其他教师都有一定的帮助,促进了其他教师对于课程和课堂的思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