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开展“三风”建设第三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3点,体育课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期科研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并邀请教学督导毛高波、闫菲、胡宁亚莅临会议。11月30日下午3点,开展了第三期教学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科研经验交流由体育课部杨谦老师主讲,教学经验交流由陈玲、周胜、余梦娇三位老师主讲。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玲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基本情况。交流会是根据体育课部“三风”建设工作安排,开展的第三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科研经验交流会上,杨谦老师结合体育课部实际情况和申报课题,做了题为“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知识简介”的交流,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国社科与教育部社科基金区别、是社会科学基金、校社会科学基金和科研大咖介绍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科研经验交流。

教学经验交流会上,陈玲、首胜、余梦娇三位老师结合体育课实际情况和自身教学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从体育课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技巧、课程思政、班级管理、与学生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

最后,熊书记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她认为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有效做法,做了充分准备,对其他教师都有一定的帮助,达到了“三风”建设提高教风的作用。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