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开展“三风”建设第二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肖鹤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2点半,体育课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教学经验交流由体育课部肖鹤老师主讲,科研经验交流由王河镇老师主讲。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玲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基本情况。本次交流会是根据体育课部“三风”建设工作安排,开展的第二期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肖鹤老师结合体育课实际情况和自身教学过程中的做法和想法,从体育课安全第一,体育教育作用发挥和体育课的结构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王河镇老师结合体育课部实际情况和申报课题,从课题的选题、不同类别的课题有什么“基本要求”,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三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科研经验交流。

之后,熊书记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她认为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科研经验,做了充分准备,查询了大量资料,对教师有一定的帮助,达到了“三风”建设提高教风的作用。

最后,余超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经验交流全体教职工都参与,体现了“三风”建设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和工作敬业的精神,并再次强调了体育课程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都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进一步把体育课部的各项工作做好。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