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优秀运动员】乒乓球队—缪郁文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缪郁文

现役乒乓球校队主力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201本科在读

大学生乒乓球创新创业实践者

21届乒乓球协会会长

 

自幼刻苦训练,换得年少成名

从六岁起我便开始接受较为系统的乒乓球训练,当时刚上小学,也是从那时起,乒乓球伴随着我的童年。每天放学后,我会去训练;周末,我会去训练;节假日小伙伴们都结伴玩耍时,我还是会独自选择去训练。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通过长年累月的汗水与付出,我一步一步成为了市里的佼佼者,也得到了代表市里参加省比赛的机会。数年的时间里,从一次次的无缘淘汰赛,到逐渐名列前茅,这其中的苦楚也只有我自己知道。通过不断地磨砺,斩获个人荣誉的同时,我也和队友们一起,让家乡的名字出现在了省赛的决赛圈中。

一次比赛中,我偶然得到了湖北省乒校领队的赏识,也是她向我抛出了橄榄枝,将我从小城镇带到了湖北省最先进的乒乓球训练基地之一。

       

 

      

 

找到自我,坚持热爱

   大学后,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被招入的校队,在那里,我重拾了多年不曾碰过的乒乓球。久疏战阵,很多东西都丢了,但是在队友和教练的陪伴下,我一步步找回着曾经的感觉。努力训练的同时,我也跟随校队参加了些大大小小的比赛,提升着自己的水平,并为湖北省的大学生运动会准备着。

后来我竞选成为了校乒乓球协会的会长,通过自己的专长和知识,为学校的乒乓球传播尽一份自己的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