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新)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优秀运动员】校足球队-刘柱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优秀运动员】校足球-刘柱

    刘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学生。自2018年进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读以来就是足球队的一份子,并担任汽院足球队队长。多次带领队伍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及市运会,并且参与了足球队日常训练的策划、协助教练工作分担责任,是教练的得力助手,同时也是足球队的顶梁柱。2019年,以大一新队员的身份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十月份,又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参加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足球比赛并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2021年,以队长的身份随队参加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并且荣获湖北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且创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球类项目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2018年至今,训练的同时也没有放下学习,期间成绩优异,学科基础扎实,荣获四次人民奖学金。大学期间的学习和训练不仅拓宽了知识面,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团队领导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刘柱说:“五人制足球的比赛节奏快,攻防转换迅速,没有良好的体能和技术支持很难完成教练的战术任务。”所以在日常的训练中,常常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也严格的要求其他队友,替教练减轻了负担。并且在他的细心领导下,球队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也更像是一个大家庭了。 “如果说队员是家里的兄弟,那教练孙雨就是家里的父亲,自建队以来,教练已经辛勤付出十余载,默默耕耘,在他的带领下取得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训练中,教练总是在一旁指挥并教导我们,教我们技术和跑位,也会让我们更多的参与设计跑位和其它战术打法。

紧张辛苦的训练又要开始了,刘柱和他的队友教练继续在一起并肩作战,积极备战下一次的比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河川,激流逆流顺流回流,犹如人生前后进退往复不息,正如刘柱训练时常说,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他会全力以赴。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足球队越来越好,会有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足球队加油,未来可期!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