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岁月如歌,温情涌动------体育课部欢送退休教师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15日上午,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里参加了体育课部工会筹办的庄重而热烈的欢送仪式,欢送2021光荣退休的刘姝华教师。仪式由工会主席石宏主持。
  会议伊始石宏老师在祝词中充分地肯定了刘姝华多年来在学校的教育事业体育事业上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她的辛勤付出和默默耕耘感谢刘老师对课部工会工作的支持。石宏老师代表工会刘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祝愿她在以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愉快。同时希望刘老师“退而不休”多回学校转转,为体育课部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继续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

接着,作为体育课部主任、又作为刘姝华老师同批次入职的老朋友、老同事,余超同志对的刘姝华老师的职业生涯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余主任认为,刘老师自1987年入职到现在,陪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走过了34载春秋岁月,见证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成长和强大,30多年从教,始终如一日的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汽车学院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体育课部不会忘记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也不会忘记她。感谢刘老师为体育课部付出的美好年华,体育课部这个大家庭始终敞开怀抱,等待各位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

然后,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刘老师的不舍之情,大家各抒己情,希望刘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等等,言至深情之处,不乏有人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刘老师热爱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专业的业务素养,扎实的授课经验为中青年教师树立榜样,为体育课部的青年老师成长倾囊相授,毫不藏私;生活中,刘老师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热心青年教师的生活问题,主动与青年谈心谈话,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生活中的刘老师既是良师也是益友。

最后,刘老师自己发表感言,刘老师表示,作为一个退休之人,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已经工作这么久,一切恍如隔世,时间太快,昨日种种历历在目,难说再见,刘老师希望体育课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同时寄语青年教师,始终记住自己的工作,把学生放在心中, 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会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欢送仪式末尾,时至刘老师生日,余超主任代表大家送上鲜花及纪念品,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共同为刘老师唱生日祝福歌曲并合影留念,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