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课部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提高体育课部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及教学水平,同时为了选拔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参赛人选。2019年6月26日,体育课部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在体育课部会议室成功举办,大赛由体育课部工会主席石宏主持。本次比赛有六名35岁以下(含35岁)的青年教师参加,评审委员会由比赛负责人副主任余子义、书记兼副主任熊玲在内的教学经验丰富、熟悉教学规律、热心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五名教师专家组成,现场进行评分,确定竞赛成绩和名次。

 

 

   比赛按照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办法,参照学校决赛的方式进行,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提问三部分组成。参加比赛的6位老师各显身手,采用专业课堂剖析的模式,给各位评委和青年教师们带来了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智慧课堂。不仅全面地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而且展现了老师的专业素质和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学方法。六位老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到场评委和选手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严格按照校青师教学大赛复赛的办法和程序,陈远黛和余梦娇两位教师获得比赛前两名,并被推荐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示了体育课部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教师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勤学善教的敬业精神。无论是三尺讲台,还是风雨操场,体育课部的青年教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对教学事业的热爱与赤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