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课部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331日,体育课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十堰郧西县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从学校出发搭乘旅游公司的汽车先后来到了郧西县的上津古城和天河水乡景区大家慢慢攀上津古城小而精致的城墙,踏上那阳光斜射的石子路,感受古镇的气息。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沿着天河水乡景区河边健身步道徐徐前进,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  

最后我们来郧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每一位烈士的墓碑上都有着这位烈士的生平简介,也讲述了烈士们牺牲的时间和战役。看着一尊尊墓碑,一个便是一位烈士的牺牲,教职工们不禁想到那些革命前辈为了我们今日的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亲情,爱情,友情,青春乃至于生命,在思想上所有人都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

 

 

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体育课部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