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热情似火,运动会赛前筹备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张松珍     浏览次数:

随着运动会比赛时间的确定,我校运动会各项赛前准备事项都在体育部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330日中午,大型啦啦操团体操的培训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熊玲老师的主导下,余梦娇老师协同培训;331日运动会表演项目舞龙舞狮在周胜老师和余腾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开练;44日运动会方阵鲜花队和刀旗队在孙雨老师组织下,由张松珍老师和王凌飞老师组织训练,老师们和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在中午和晚上紧锣密鼓的开展训练,训练周期较长,训练次数较多,体育部教师既要承担教学任务又要积极组织各项训练,时间紧,任务重,双重压力下,体育部老师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克服困难,力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值此运动盛会,恰逢校庆当年,体育部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力争圆满完成运动会各项工作,为50周年校庆献礼。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