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到体育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苏子波、办公室主任张永红到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苏子波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范畴、服务对象,并根据体育部相关目标考核内容做了详细解读,给予指导意见。

随后,体育部主任余超对国际合作交流处的指导、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能在体育教师出国研修、学历提升、国际交流方面提供更多的渠道和平台。体育部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就留学生上体育课及日常管理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最后,苏子波感谢体育部对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体育部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留学生体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和体育部共同研究,拓展体育教师出国研修、提升学历、参与国际交流的方法、思路。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