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2021级新生《大学体育》学前引导课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5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体育部“三风建设”持续开展,提高体育教师室内理论教学能力,强化新生入学体育教育。体育部于9月4日上午在体育部会议室 2021级新生《大学体育》学前引导课集体备课活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园主持。


张园老师结合引导课的课件从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与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及体育课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引导课的主要教学内容,并要求教师在课前一定要反复熟悉课件,上课时要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及授课经验给学生进行详细讲解,不能照本宣科。随后,余超主任强调在给新生进第一次体育课时,在让学生了解大学生体育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及教学要求的同时,要做好课程思政及运动安全教育,让广大新生能够高质量的完成体育课程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