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课部教职工集中观看市领导周末大讲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十堰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及我校的统一要求,612日下午,体育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十堰市领导干部周末大讲堂。湖北大学文明城市发展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省文明城市测评专家组组长潘晓良教授,在全市领导干部“周末大讲堂”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若干问题探讨和创建文明城市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与方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方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做了详细讲解。

1-1

体育课部主任余超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市政府和学校号召,为十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一份贡献。党支部书记李渝松同志提醒全体教职工从身边事做起,提升自己的文明行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基本内容,自觉遵守各项公共秩序,做文明市民。

                                                 体育课部 李志洪 

                                                    审核: 李渝松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