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汽院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甲组男子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6-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肖鹤)11月11日至13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荣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教练员肖鹤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孙超等两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74所高校的1006名运动员、275名教练员、120名裁判员参加,是湖北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我校田径队经过长期训练和假期集训,选派出13名运动员(2名女生),在领队石宏老师、教练员肖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甲组100米、200米赛中,我校何金洋同学奋力拼搏闯入决赛,并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两项比赛成绩均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为我校普通学生在大赛中达到此标准的第一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