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开展一年级体育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扎实提高教师专项技术和教学水平,35日下午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针对一年级体育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

在本次备课活动中根据教授课程把教师分成三组,分别由孙雨、张松珍、余梦娇、罗荔四位老师对一年级足球、篮球、啦啦操及排舞等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考核标准进行讲解,并带领教师对每个项目的基本技术进行了练习。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让每位教师进一步熟悉一年级体育课程的教材、教法及专项技术。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为提高本学期一年级体育课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