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315下午2,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熊玲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双十星”评定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民主测评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通报了党支部前期进行的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随后,开展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测评,同时结合民主测评开展“十星级党员”测评。

    之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结合测评表统计结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十星级”承诺事项践诺等情况等,确定了民主测评结果和“十星级党员”测评结果,并通过单位QQ群向全体党员进行公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