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225日下午2点30分,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2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按照每位同志分别领学学习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的方式开展学习。分别由石宏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肖鹤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园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谦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周胜同志领学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谈学习体会过程中认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召开,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国力和魅力,让广大同胞倍感振奋,新的学期,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注意自我言行举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同志强调: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体育部的“关键少数”,更要切实加强防微杜渐能力和意识,为体育部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升大和校庆工作多做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