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讲“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4点,体育课部党支部在体育课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熊玲讲“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熊玲讲解的主题是《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主要从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但应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但应关心党的宗教工作、执行党的宗教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再次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每位党员都要遵守,不仅在行为上遵守,更要深入内心,从内心去理解,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