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8点,体育课部党支部在体育课部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3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玲再次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委员重视党史学习,带头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和自学,按照体育课部党史学习计划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