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254点,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9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党小组组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石宏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肖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领学的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人无穷的力量。从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到党的二十大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呈现了新时代十年一以贯之的伟大变革在创新实践深入发展中的与时俱进。作为高校教师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