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身体素质”教学方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67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乒乓球室进行了针对一年级普通体育教学内容中进行“身体素质”教学方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周胜老师主讲。

在教研活动中周胜老师从锻炼价值、练习方法、错误动作及纠正方法等方向详细讲解了徒手深蹲、弓箭步、腰腹部及上肢拉伸等身体素质练习方式,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让全体教师加深了对身体素质练习的科学性、系统性的了解,统一了全体教师在一年级身体素质教学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有助于提高一年级体育课的教学质量,有助于促进体育部“三风建设”不断推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