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校运动会>>正文
校运动会概况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水平和能力的检验,也是对裁判工作,各单位组织协调工作的检验,是一种校园文化的盛会

每年一届的校运动会是在校体委领导下,由体育课部、学工部、工会等各个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共同参与协助进行的。体育课部负责整个开幕式入场、表演节目、学生、教职工竞赛裁判工作,现已承办了40届。

运动会由最初的田径项目竞赛,发展到到田径、趣味、定向、体测等多种项目结合的综合性运动会,深受广大学生、教职工喜爱,参与人数逐年递增。每届运动都是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检阅。

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