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田径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王亚洲     浏览次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田径队是一支由普通大学生组成,由体育部教师担任教练员的体育竞赛队伍参赛内容包含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各类径赛以及跳远、跳高、铅球、铁饼等各类田赛项目

自2013年再次组队至今,共参加了11届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过多项名次,其中在2016年比赛中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2017年比赛中更进一步,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2022年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年,我校田径队在本届省运会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斩获七金一银六铜,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和男女团体总分中分别位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取得建队以来历史最好成绩!为我校取得荣誉,受到广泛好评!

这些年来田径队涌现出了赵志男、曹琦、叶可欣、牟海瑶、谭利平和陈孟杰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均取得省级比赛单项第一名!此外,何金洋、魏超、万梓翔袁灿等几名同学在竞争最激烈的100米、200米比赛中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他们不畏困难,敢于挑战,一次次刷新个人极限,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留下浓重一笔。如果你也想直面个人软肋,打磨意志品质,快快参与进来吧!

教练员:王亚洲,电话:15071574144(微信同号)


   

   

上一条:武术队简介
下一条:健美操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