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羽毛球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周光海     浏览次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羽毛球队组建于2011年9月,是学校重点建设的运动队之一。目前,羽毛球队20多名队员分别来之于学校的不同学院和不同年级。学校羽毛球队常年坚持训练,形成了良好的队规、队风,以“学习、训练”两不误为指导思想,注重解决好“学训”矛盾,以老带新,代代相传。学生在专业学习上成绩优良,多名队员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各类奖学金。羽毛球队积极参加十堰市、湖北省的各类比赛,成绩斐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运动员,为校争光。


   


指导老师:周光海      电话:15872740318

下一条:篮球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